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的阳光女孩

http://www.cnair.com 2009-05-31 17:3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生路上难免跌倒和等候,再勇敢的抬头。乌云上总有晴空,珍惜所有感动,每一份希望都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当耳边回想起这首歌时,就不由自主地想起南航新疆公司行李查询的几位女孩,她们认真严谨,尽责敬业。

有这样一句话,“石缝里长出的草最能经受风雨”。一缕阳光划破黑暗的缝,以为天地不过如此之大;一片凋零的树叶在空中旋起自以为美丽的舞蹈,却不曾想到那就是生命的终结。

  童年时期,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可人总是要长大的,总要经历风雨,总要迎接挑战,行李查询的工作除了负责行李查询和行李发放外,还负责处理各种不正常行李。走入行李查询办公室的旅客,多数是在行李问题上出现疑惑或些许麻烦,因此接受旅客关于行李的咨询和帮助是姑娘们的工作内容。如何为旅客提供完美无憾的服务是她们追求的目标。每天,她们总是带着微笑,用主动热忱的服务化解旅客不安的情绪,用细致的耐心处理着各种行李问题。姑娘们在工作的闲余时间会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交流工作经验和服务技巧,以快乐的心态面对困难,知难而进,迎接挑战。

  照亮自己,温暖别人。行李查询组的每位员工,总是快乐地工作,快乐生活,把快乐传递给旅客。让大家再唱起那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她们相信这样的生活态度会让她们的人生旅途更充实,更有色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