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江学者清华大学陈剑教授应邀到郑航讲学

http://www.cnair.com 2009-05-29 09:0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王永刚)5月23日,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陈剑教授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01B105教室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供应链协调管理”的学术报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栗全庆教授主持报告会,学校高教研究所所长田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黎、副书记刘源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陈剑教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深入简出地阐述了企业核心战略的演变、为什么要关注供应链管理,并着重介绍了供应链协调问题,如定价协调、财务与运作、风险管理、服务供应链、数据/信息问题、决策行为问题等。


 


        陈剑教授渊博的知识,广阔的视野,精彩的论证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陈教授还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报告会在热列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加报告会的教师与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