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乘务部培训新闻骨干 开创报道工作新局面

http://www.cnair.com 2009-05-28 11:0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乘务部为了做好今年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升宣传报道水平,更好地树立企业形象,于5月26日,召开了2009年度新闻宣传报道会议。


    深航,这个在深圳特区成长起来的航空运输企业,以敢为人先、不断创新的特色服务,给中国民航这个服务行业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多年来,乘务队服务持续创新,打造特色服务品牌,服务创新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


    乘务部对宣传报道工作一贯高度重视,培养了一批新闻报道骨干。常年来,这批新闻报道骨干们在蓝天上用她们美丽的心灵为旅客奉献着爱心,回到地面又把空中服务感人的细节写出来登出去,让大家分享她们服务的快乐,并更多地了解深航。会上,乘务部领导对参加会议的16名报道骨干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新闻报道应本着“准确、及时”的原则,要力图进一步具体体现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核心,力图进一步体现公司“以旅客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定位,力图进一步反映深航 “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力图进一步为深航实现“创建深航罗盘管理模式,打造五星级航空运输企业,做特色航空的领跑者”的集团目标,由“小优秀”向“大卓越”跨越。一定要将细致入微的特色服务及时宣传出去,高质量地完成每篇报道,以最佳工作状态迎接今年宣传报道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会议,乘务部宣传报道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报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宣传报道任务,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决心用搞好宣传报道工作的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发展、提升企业形象,为深航服务的快速发展和服务水平的提高做贡献。


                                                     深航乘务部五分部   通讯员  张雅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