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5-27 21:0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根据股份公司党委关于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会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筹备, 5月21日,飞行部党委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剖析思想和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党委按计划如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纪委副书记秦永康、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晶和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石磊莅临会议,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党委书记周勇勤,经理陈林,副经理闫金虎、甘义兵、韩建强,工会主席李忠参加会议。


    会上,飞行部党委书记周勇勤代表飞行部党委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学习情况,介绍飞行部班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前一阶段情况和下一阶段部署,汇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之后,与会的六位党委成员紧密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科学管理、确保安全这一主题,以严肃、认真、求实的态度,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高度,深入查找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立足飞行部实际,重点查找了班子和个人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南航战略转型、科学管理、确保安全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大家表示,有决心和信心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形成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破解难题、创新工作的氛围,把全体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确保安全、持续发展的实践上来。


    新疆分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石磊充分肯定了飞行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基础工作扎实,科学发展观的系统学习和认识都是比较到位的。同时,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中认真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通过理论学习提高班子驾驭全局的能力,学习的形式和方式可以灵活多样,但一定要取得实效;二是要重点解决影响飞行部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创新安全管理机制;三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分析和研究飞行部安全管理结构和转变管理模式,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方式和方法,为创建公司持久安全机制奠定坚实的基础;四是飞行部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细化管理措施,艰苦航线干部要带头飞,保持干部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


    新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晶提出两条建议,一是在开展各项工作时要始终把握新疆分公司是第一大分子公司的地位,将飞行部各项建设上升到事关公司发展大局、事关南航改革和建设的高度来认识;二是要按照“高效、有序、优质”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这不仅是工作要求,同时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要求。


    最后,公司纪委副书记秦永康肯定了飞行部党委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充分,紧密结合了当前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认识比较深刻,抓住了问题的关键,思路清晰。同时,也肯定了飞行部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一直很到位,很认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整改力度,对影响和制约飞行部发展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尽快提出解决办法和整改意见;二是要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规章落实力度,培养优良严谨的飞行作风;三是要做好飞行队伍尤其是年轻飞行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实实在在打牢飞行部科学发展的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