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接受总部“防松懈、反违章” 验证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09-05-27 20:2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深入掌握各分子公司“防松懈、反违章”活动的开展情况,实现闭环管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南航集团袁新安副总带队验证检查新疆分公司“防松懈、反违章”活动。做为此次活动的一线组织、落实单位,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以下简称“飞行部”)是检查重点单位。


 


袁副总一行在25日与飞行一线员工座谈、交流的基础上,5月26日,股份公司安全质量监察部阚根明副总经理又来到飞行部,验证检查了飞行部“防松懈、反违章”活动和有关业务技术培训记录台帐,并与飞行部主管安全的部领导、科室领导和分部领导以及普通飞行员们进行了座谈,认真的听取了飞行员们对安全管理的想法和执飞新疆西线航班面临的困难的一些想法,对此领导们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充分体现了南航总部领导对新疆分公司全体飞行员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检查、交流,阚根明副总对飞行部“防松懈、反违章”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阚副总认为:飞行部一是领导重视,根据股份要求开展活动及时,所制定的“七防”措施可操纵性强;二是飞行部各级安全管理干部安全意识强,管理到位;三是飞行人员各类培训到位,不留死角。同时,对飞行人员填写飞行计划、驻外机组发生不正常情况下的信息反馈提出了改进意见。



飞行部陈林经理表示:对于阚副总提出的两个问题将立即进行整改,飞行部将按照南航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的要求:把“防松懈、反违章”活动做为今年乃至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的主线,一直坚持开展下去,为确保持续安全而努力。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杨楷  姚永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