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5-27 15:1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宣传2009年5月1日开始施行的新《消防法》,认真落实南航安全基础强化年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地防范火灾,保护公司财产及员工的生命安全,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于5月26日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地服部邀请辽宁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的王晓峰警官作为此次培训班的授课人。来自地服部所属各单位主管消防工作的领导、义务消防员、防火重点岗位和其他相关人员共7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王晓峰警官就常见火灾预防、火灾种类、成因、扑救方法、逃生技巧、灭火器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组织员工观看了消防宣传片。

 


    地服部举办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推进了消防法规的宣传和普及,强化了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本领,为扎实做好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一个比较坚实的基础。(程鹏飞、于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