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培训中心喜获CCAR-147机务维修培训合格证

http://www.cnair.com 2009-05-27 10:0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静 姜静)报道     2009年5月26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适航处向东航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颁发CCAR-147机务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颁证仪式在甘肃分公司礼堂隆重举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乔新山、民航甘肃监管局副局长欧正、东航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冯亮以及甘肃分公司领导出席了颁证仪式。

会上,乔新山副局长首先代表西北地区管理局向东航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获得CCAR-147部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表示热烈祝贺。东航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目前是西北地区首家获得机务基本技能培训的147机构,填补了西北地区基本技能培训的空白。乔副局长提出4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培训中心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按章办事。二是一定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把培训质量放在首位。三是要不断更新、充实和完善培训课程,要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四是希望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高标准严要求建设成好的培训机构。

CCAR-147机务维修机构合格证的获得,标志着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成为目前西北地区唯一一家进行机务基本技能培训的147机构。今后将为东航在机务维修培训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公司节约大量的培训经费。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顺利通过CCAR-147部的合格审定,不仅是局方对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培训能力的认可,更是倾注了局方对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的期盼。培训中心要以取证为新的起点,充分挖掘和发挥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在机务维修基本技能方面的资源和优势,为东航培训教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