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办公室对新飞行员进行出国前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09-05-26 16:5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5月2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ATR 分部9名新分飞行员及该分部的部分领导参加了由新疆分公司办公室组织的出国前教育。这9名年轻飞行员于去年年底分配到南航新疆分公司,这是他们到来后首次赴法国进行的ATR机型改装训练任务。


    按照南航新疆分公司的相关规定,凡初次公派出国的人员,均需接受相关内容的学习和教育,包括出国注意事项,涉外保密工作注意事项,礼仪和礼节,中国境外领事馆保护和服务等。对于两年内无出国任务的人员将再次安排出国前教育。


南航新疆分公司  青兰、吕建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