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荔波旅游专业合作社引领农民致富

http://www.cnair.com 2009-05-25 10:4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荔波茂兰尧古旅游专业合作社”日前在贵州省荔波县永康乡尧古村正式挂牌成立。这是荔波县第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此举将对带动当地农民就业脱贫致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荔波茂兰尧古旅游专业合作社是茂兰景区在旅游管理和社区工作上的一个创举,发展中充分照顾当地群众利益,积极探索“景乡共建”的新模式;合作社于今年3月份开始筹备,荔波茂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也以“公司+农户”的模式积极支持并参与了合作社的组建,并投入20万元作为资金支持。以通过合作社的经营更好地利用尧古村寨的民族文化资源,从事民族歌舞表演、民族手工艺展示及手工艺品销售、旅游食宿接待等旅游产品经营活动,发挥旅游企业的产业带动作用,促进尧古村旅游地发展;同时,也通过合作社的经营帮助村民摆脱单一的农耕经济,依靠旅游致富,致力于促进绿色环保旅游产业的发展结合一体,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大家期待合作社能够充分发挥农民的自主性和积极性,互帮互助,精心组织,规范运作,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树立好自身品牌形象,为全县乡村旅游发展探索新的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