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荔波景区“文化护栏”竣工

http://www.cnair.com 2009-05-25 08:5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22日,记者在小七孔鸳鸯湖的湖旁看到一名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形状如一节节杉木的安全护栏,这是荔波今年在大小七孔景区实施的上万米仿木安全护栏的扫尾工程。


    荔波大七孔景区恐怖峡流域和小七孔涵碧潭、68级瀑布、响水河、鸳鸯湖、卧龙河、卧龙潭等景点,一直是游客青睐的地方,每天都吸引上千游客游玩。过去有的地方设置护栏,有的地方从来没有护栏,就是安装有护栏的地方也因为设计不太科学合理,既难看,又不安全,不时有游人掉进河里或湖中。


    为使景区的设施更加与环境协调,体现人文景象,竭力让游客享受安全服务,荔波2009年以来,通过请专家设计,决定对大七孔、小七孔景区的所有危险地段进行更新和增添安全护栏,护栏长度上万米,取材于当地特产,全部为仿杉木造形,栩栩如生,不知情的游客,哪怕走到护栏的面前,也分辩不出这是钢筋水泥做成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