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州发现ED及JQ开头高仿真假币 端午节周边游需谨防

http://www.cnair.com 2009-05-23 10:5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的第二个小长假端午节即将到来,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大部分游客钟情于短线游。就在这个旅游旺季的时期,温州警方通报:最近首次发现了大量冠字号为ED78、JQ13的百元面额假币。这些假币比之前的CE86 CH31 HD90 TJ38等假币更为逼真,肉眼很难分辨真伪。


    据了解这些假币多为出租车司机调换。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及端午节出行游玩的旅游者,游玩不仅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更要注意的是“假钞”。出外游玩看到新奇的东西免不了会买一些,为了使游客可以开开心心的游玩,尽情的无忧的购物,在消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假钞的出现,以免打扰了游客出行游玩的好兴致。出门“打的”的乘客更要看清楚司机给找的钱币,以免被调包。



中国航空旅游网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