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岛伸一先生将于6月继任关西机场总经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5-21 10:1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杨涛/编译)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公司19日决定,现任总经理村山敦(71岁)卸任后,由松下副总经理福岛伸一(60岁)继任。记者在当天上午的内阁会议上获悉这个消息。村山总经理03年从松下电器产业副总经理成为民间出身的关西机场总经理。继此之后,福岛先生成为又一位松下出身的总经理,并将于6月24日就任。


    福岛先生于08年出任松下关西代表,积极建议搞活地方经济的政策,致力于加强关西经济界和自治体的协作。


    村山先生致力于推进彻底的成本管理、吸引商业设施,以实现业绩的改善和建立黑字体质。并致力于实现空港岛和对岸连接桥的国有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