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假期“两广”旅行社主推荔波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09-04-30 13:3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30日,记者从贵州省荔波县旅游局获悉, 今年,“两广”旅行社纷纷调整主推旅游线路,将近在咫尺的、几个小时车程的荔波大小七孔景区作为重点项目。截止4月30日,所售出的30多万张“五一”门票团购中,“两广”旅行社团购占到6成。


    自2008年,“五一”假期调整后,首当其冲的是各家旅行社,为此,它们都在紧急应对,以挖掘“小黄金周”的蛋糕。而在中国南方,由于经济相对发达,家庭收入比较宽裕的广东、广西两省区,尤其是广东,外出旅游的人数和次数相对较高,每年的“五一”和“十一”黄金周都成为全国各大景区的主要客源之一。“两广”多家旅行社近日纷纷以只用几个小时车程即可到达的就近的贵州荔波大小七孔景区作为主推的景区,给荔波的旅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 (荔波县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