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七孔景区“五一”执行特殊“交管”

http://www.cnair.com 2009-04-30 09:4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28日,荔波县委、县政府召开的“‘五一’假日旅游工作会”发布消息称,“五一”假期该县境内的小七孔景区,将实行与平常不同的交通管制。


    该景区规定,“五一”期间,白天执行车辆单向通行,凡进入景区的游客,必须购票乘坐专用环保车浏览景区;从麻尾方向过来,通过景区西大门进入景区的车辆,在景区内采取“限速、限时、分批、空车、引导”等办法通行;从荔波县城方向过来,通过景区东大门的一切车辆,一律不予通行,车辆可停放在景区东大门的停车场。


    交通管制工作,由荔波县政法委牵头,公安、交通、运管、交警等相关部门参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