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原机场航油大酒店整装待发迎“五一”

http://www.cnair.com 2009-04-29 17:1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黄丹红 报道)近日,为确保五一期间各项经营活动能有序地开展,实现安全、秩序、保质保量,服务好各界宾朋,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航油大酒店做出周密部署迎接“五一”。


航油大酒店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制定出详细的接待计划,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对酒店各部门进行一次彻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住宿、餐饮的防火防盗设施,饮食卫生状况及安全防护设施,安全警告标志,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航油大酒店还在节前加强了员工岗位培训,强化对员工的业务知识的培训,确保为宾客提供优质的整体服务,诚信经营,热情服务,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正当权益,维护好酒店秩序,贯彻“以人为本”的方针,确保黄金周健康有序运行,要求各部门遵循“诚信经营热情服务”文明礼仪第一的宗旨,努力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规范经营行为和服务行为,确保“五一”期间健康安全,创造优异的经济效益。针对近期国际社会发现的流感疫情,航油大酒店还特别要求服务员采取必要措施,甄别入住旅客,让宾客享受到一个温馨、祥和、愉快的节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