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贵阳维修基地维修执照量持续增加

http://www.cnair.com 2009-04-29 16:2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王战志 作者:蔡明) 4月27日,国航贵阳维修基地又收到民航考管中心寄来新签署基础执照若干本,现今基地共计37人已获得基础执照,占基地总人数的40%之多。目前为止,国航授权贵阳维修基地航线放行人员已达到24人,占航线维修人员的50%。


        自CCAR66部颁布以来,基地积极推动对维修人员基础执照的培训工作,自2004年多次外派员工参加基础执照培训,同时鼓励员工自学考取基础执照,使多名青年职工顺利通过数个模块的执照考试。通过维修人员基础执照的考试,一方面保证了人员的充裕,一方面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提高了人员水平,为贵阳维修基地航线维修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以后的发展中,贵阳维修基地将继续以维修人员技能提升为着眼点,加强人员培训,将理论水平转化为实践工作能力,为基地整体维修能力提升、深化维修资格提供质量保证和技术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