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国际机场喜迎“济南号”落户济南

http://www.cnair.com 2009-04-29 15:5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据悉,4月28日上午,一架机头两侧印有烫金色“济南号”字样深圳航空空客A320飞机在济南国际机场安全落地,标志着深航“济南号”正式落户济南。济南市人民政府陈先运副市长、山东省口岸办、山东省旅游局、济南市经贸局、口岸办、旅游局、财政局等政府领导、民航局领导、机场领导和深航领导共同出席了接机仪式,并为“济南号”揭开红幕,深航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了接机仪式。

接机仪式后,各省、市领导在丹顶鹤宾馆参加了主题为“感受泉城魅力体验深航特色”的深航济南分公司产品推介会。会上介绍了济南分公司开通的国内、国际直达、中转的航线产品,还推出了由山东籍乘务员组成的“泉韵柳荷”特色乘务组。这些产品受到了到场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即日起,深航“济南号”飞机将加入到济南国际机场的运营中,迄今为止,深航分公司在济南国际机场已陆续开通济南-深圳、济南-广州、济南-福州、济南-哈尔滨、济南-重庆、济南-沈阳等每日八个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