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假期,珠海机场营造愉悦出游第一站

http://www.cnair.com 2009-04-29 14:0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为期三天的休假日成了人们出外游玩的难得时机。大多数旅客表示,选择乘坐飞机出游更能节省宝贵的时间和感受出游的便捷。


 



日前记者前往珠海机场了解订票、售票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节前和期间机票折扣较少,但订售票量较平日略有上升,总体相对平稳。出游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5月1日,而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3日和4日。珠海机场出发旅客主要集中在昆明、北京、西安、海口等热点旅游城市;其它珠海机场通航城市如上海、成都、厦门、长沙等地的客流也会比平时有所增长。


 



为迎接五一出行的旅客,珠海机场翔云购物新天地的商铺增添多种特色货品,其中OK便利店举行“五一欢乐天”促销活动,大家乐餐厅也推出了各种优惠套餐,为广大旅客提供购物、就餐便利。


    “五一”小黄金假日期间,珠海机场将继续实行“服务主动性”的服务宗旨,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在各重要服务阶段为旅客提供主动、热情、贴心的服务,全力将珠海机场营造成为愉悦、便捷的出游第一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