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猪流感风波 美国游欧洲游个别游客退团

http://www.cnair.com 2009-04-29 13:5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赴墨西哥旅游警告,要求旅行社暂停赴墨西哥旅游组团业务,建议中国公民近期暂缓赴墨西哥旅游。市旅游局随即将相关通知下发到沪上各出境组团旅行社,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旅游局相关规定。而同样出现猪流感疫情的美国和欧洲等地旅游也受到影响,沪上已有个别游客提出退团。


  目前本市在墨西哥旅游的游客有3人,市旅游局已通过相关组团旅行社联系当地地接社,要求陪同人员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通知游客采取预防措施,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接触生猪,尽量避开人群密集场所,一旦出现感冒症状及时就诊并向中国驻墨使领馆求助。


  业内人士预期,这次猪流感疫情的爆发可能会对 “五一”的出境游市场造成打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