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基层工会开展“强身健体 共建和谐”登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4-28 13:1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白锦绣、陈和平、刘威

      在“五.一”节来临之际,4月24日,通信总站导航队、维护保障队、动力保障队三个基层单位工会联合组织近30多人参加的“强身健体 共建和谐”登雅山活动。并邀请了总站机关科室部分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五?一”节日的到来,也是为了不断增强各单位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和目前开展的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为新疆民航旺季安全生产做准备、鼓劲、加油,使大家能够放松心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安全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乌鲁木齐市雅玛里克山势呈南北走向,外围周长16公里,最高点青年峰海拔1391米。登山活动历经了4个多小时,徒步里程既有平坦的大道又有曲折的羊肠小路,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都能够互相帮助,克服困难,坚持走完了预定的路程。下山之后还进行了拔河比赛活动,充分体现了单位之间团结协作,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加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各单位人员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也更加激励了大家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