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省荔波大、小七孔五一期间门票已售出30万张

http://www.cnair.com 2009-04-28 12:4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28日,记者从贵州省荔波县召开的旅游工作会上获悉,今年,荔波出台旅游门票团购预售优惠办法。截止4月27日,该县大、小七孔景区五一期间团购旅游门票已售出30万张。


    为更好的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对旅游市场的影响,今年4月18日起,荔波旅游景区门票在涨价的同时推出多种优惠办法刺激旅游市场,如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任何人凭荔波机场机票可享受门票4折优惠。按照新近出台的《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门票旅游团购预售暂行办法》规定,具有合法组团资格的旅行社一次性购买大、小七孔景区门票各5万张以上的,可享受5折优惠。此外,全国劳模、伤残军人、现役军人、残疾人、烈士家属烈士、获国家部委表彰的人员、60岁以上老人、记者、旅行社总经理、导游,以及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在前往大、小七孔景区游玩时,可享受免收门票费的优惠。


    据了解,该县每年预算宣传经费数百万,坚持长期在贵州高速公路做户外广告,在各级新闻媒体打广告进行宣传造势。定期和不定期到北京、上海城市及广西、广东、湖南、重庆、四川、云南等周围省区作旅游宣传推介、拓宽客源市场。邀请各地旅行社到荔波来踩线踩点,做好国内外记者采访团、旅行商、摄制组进入荔波的接待工作,以扩大荔波景区对外影响力、和提升荔波形象品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