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廊文化”变新颜

http://www.cnair.com 2009-04-27 13:2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董丽忠、张增军

      “咦!这不是我照的照片吗?”、“呀!我照的照片也上墙了!”、“快看,这是我们的标兵岗哟!”、“哈哈……这里还有我的照片呢!”……4月13日,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机关办公楼里,职工们观看着一幅幅精美的照片,互相猜测着,总站在搞摄影展吗?

      看着大家一张张惊喜的笑脸,仔细欣赏着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原来是通信导航总站党委为迎接新疆空管局成立五周年的到来,结合当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效开展,从“走廊文化”开始,围绕总站成立五年来各方面的变化将职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典型事件、业务钻研、先进人物、一线风采、文化剪影、空管风光等等拍成照片,悬挂在办公走廊上,形成了总站“走廊文化”。

      这些摄影作品出自职工之手,身边平凡而熟悉的一切就是照片的主题,色调明朗,主题鲜明,通过一幅幅生动写实的照片,展示了通信总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走廊文化”的变化,用照片的形式为大家提供相互学习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舞广大职工为新疆空管事业、通信导航事业多做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