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团委开展“以空管为荣 为空管奋斗”为主题的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4-27 13:0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郝娜)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通信导航总站雷达站团支部在总站团委的大力支持下,4月23日联合后勤保障中心全体团员共同举行了 “以空管为荣,为空管奋斗”为主题的沙漠徒步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是农六师103团沙漠公园,活动得到了雷达站全体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全体人员来到活动起点看到将要行径的目标的时候,看着一望无际的沙海,大家提出了“没有终点,只有前进”这个初期的徒步目标方案。每人一个馕,两根黄瓜,两个西红柿,三瓶矿泉水,这便是全天的干粮,大家背起行囊,朝着沙漠的深处进军。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没有因为路途的遥远、环境的恶劣而放弃或退出活动,充分显示了年轻人敢于挑战大自然的雄心壮志。在整个徒步过程中,大家不分输赢,只有先后,发扬团结互助,努力拼搏、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勇于进取的团队精神,挑战自我,勇于胜利!


    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互帮互助的精神不能丢,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保持下去,充分展现雷达人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为空管的未来奉献出我们满腔热血和无悔的青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