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开展迎世博“环境清洁日”集中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4-21 14:5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林琪)“人人东道主,建设新上海”,为迎接上海世博会,上海市提出将每月15日定为“环境清洁日”。4月15日,东航上海保障部虹桥客运部的员工利用休息时间清除办公区域堆积物,治理卫生死角、擦拭公共服务设施,自此拉开了迎世博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序幕。

 

    为了以整洁、清新、亮丽的环境面目迎接2010年世博会,虹桥客运部按照治本清源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将每月的15日定为“环境清洁日”,广泛宣传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活动以办公区域为重点,全体员工进行“门前”环境清扫工作,以达到门前清洁、环境靓丽的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上海保障部虹桥客运部迎世博活动氛围,提高了全体员工参与迎世博工作的积极性,更为服务、宣传、实践世博奠定了组织基础。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参加环境卫生的大扫除工作,更要参加环境整洁的维护工作,对破坏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制止、劝导和上报,从而以一种整洁、优美、有序的崭新面貌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