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部举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课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3:5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8日上午,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课报告会,地服部党总书记、学习实践活动检查指导组组长任广义做了题为《开拓创新,践行科学发展观,鼓足干劲,开创地服工作新局面》的党课报告,各单位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任书记指出,科学发展观是一种新的战略思想,新的思想体系,新的思想方法,新的发展模式,新的理论形态,新的价值观念,新的执政理念,新的指导方针,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科学发展观是针对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提出来的,是实现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客观要求,是我们党在总结了过去各种经验教训后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


全体党员要以当前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紧密结合南航提出的 “安全生产”年、“基础管理建设”年、“品牌服务提升”年、“南航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推广”年活动,在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进行一次大的撞击和转变;在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上,实现一次大的改进和提高。要切实增强“三种意识”:即增强模范意识、增强实践意识、增强责任意识。 


 他强调,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关键,是要通过总结经验、肯定成绩,用发展成果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的经营形式。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发展,要促进发展首先要增强干部职工对发展的信心,要用发展成果鼓舞士气,增强干部职工对发展的信心。地服人具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拥有优秀的干部职工队伍、响亮的品牌、扎实有效的管理等多种战胜困难的客观优势,一定能够抵御各种困难应对严峻挑战,实现地服部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发展的目标。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地服部广大党员干部对科学发展观深刻内涵及根本要求的认识,对推进科学发展紧迫性的认识,及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课报告的精神和要求转化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转化到实际行动中,为推动地服工作的全面发展取得新成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