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起国内机票价格上涨 折扣按新标准重新计算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3:1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汕头市外企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从明天起,国内机票价格将有所调整,调整后价格普遍上涨一到两成。


    据汕头市外企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杨黎明经理介绍,这次机票价格调整与以往不同,主要是对9折(含9折)以下折扣票价的舱位进行调整,而公布票价(全票价)和头等舱、公务舱没有调整。但从旅客购票情况来看,的确是有所上涨,毕竟买全价票和公务舱和头等舱的旅客占的比例不是很大。如原来9折的舱位就调整为9.2折,7折的调整为7.6折,4折的调整为5.2折,3折的调整为4.4折,也就是说折扣舱位越低,调整后价格越高。杨黎明拿汕头北京航线做了具体比较,平时7折是1280元,调整后是1390元,比调整前多出110元。


    据民航总局官方网站的消息称,这次调整不是涨价,只是机票折扣要按照新标准重新计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