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李佳蕙总经理受邀至北师大开讲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1:1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16日晚上,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不动产学院邀请,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李佳蕙女士来到了北师大乐育楼,以《冲出低谷 飞向世界——从珠海机场创新与改革看企业亟需的人才》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讲座首先介绍了珠海机场的发展状况及管理模式,由此引出企业所亟需的人才类型。张总经理结合自身的经验,引经据典,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不断追逐梦想,让自己成为一名会做人、做事的优秀人才。最后,张总经理以“你的理想、梦想能为世界增加价值”为结束语,博得了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张总经理还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热情耐心地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更有同学提问到如何才可以到珠海机场这样优秀的企业工作,负责人力资源部的常彤助理总经理耐心地与同学们讲解了机场的招聘途径和条件,更为同学们带来了北师大04届的师兄同时现任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的黄衔冰同学,现场为同学谈及入职珠海机场后的切身感受,并告诉同学们如何在大学期间增值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会后,韩同学笑着告诉记者:“今天受益良多,希望我毕业之后也能到珠海机场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