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http://www.cnair.com 2009-04-17 16:0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16日,南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检查小组第四组副组长辛业新在股份公司食品部综合部邹亦农经理的陪同下莅临新疆航食公司,参加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检查指导新疆航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阶段的工作情况。

会上,新疆航食党总支班子成员以“推进战略转型,提升持续安全、品牌服务,持续盈利水平”为主题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班子成员一致认为:理论学习是基础,关键是要学以致用。要牢牢把握战略转型这条主线,确保持续安全、提升南航服务品牌,实现公司持续盈利,切实把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

指导检查组第四组辛业新副组长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之后对新疆航食党总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他说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感觉到新疆航食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给他留下了如下的深刻印象:首先,领导干部非常重视,抓得及时,工作非常细;其次,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活动紧密的结合到安全、生产、运行工作中。特别是在深度和广度上基本达到了此次活动学习阶段的要求,三、管理人员学习态度端正,公司中层管理队伍有活力、战斗力,而且带出了一支朝气蓬勃、思想稳定、积极向上的员工队伍。并对新疆航食公司学习实践活动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班子成员对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高度重视,抓得早、抓得细,活动方案制定合理;二是新疆航食紧密地将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到安全、生产、品牌提升服务等各项活动中,并且制作了印有公司各项工作目标的小手册,在全体员工中进行宣传学习;三是营造了非常好的舆论氛围,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带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在板报栏中张贴出来,为全体党员做出了表率。辛业新副组长对新疆航食第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阶段的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新疆航食党总支班子表示:一定会抓好下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按照股份公司党委的统一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南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检查小组第四组领导的具体要求,以扎实的工作、出色的成绩来践行科学发展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