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15:1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雷建顺)受金融危机和油价上涨带来的高成本压力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冲击,国内民航业似乎陷入了一片混沌之中,民航旅客上座率不断下滑,企业减薪、大幅亏损的消息不断传来,部分企业甚至开始裁员,在这种情况下和田机场却顺利实现了第一季度客运“开门红”。


据统计,从今年1月1日截止到3月31日和田机场第一季度的客流量为40913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1625人次,同比增涨39.6%。今年保障航班368 架次,比去年同期增加 34架次。


实现首季开门红是平稳推进全年工作的切入点,是保增长、促发展的关键点,是和田机场以国家扩大内需、促进发展为契机,迎难而上,应对挑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成果。这为和田机场上半年任务完成过半,全年完成奋斗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