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雪龙号坠海直升机救捞时间表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09:1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日中午11点20分,南极考察船“雪龙号”在上海外高桥码头停靠时,“雪龙号”租用的舰载直升机在完成任务返航时失事坠海,坠机地点位于雪龙号右舷70米左右。目前直升机机骸已经打捞出水,机组4人中3人获救,1人失踪。目击者称飞机失事前曾有两声异响。


    据介绍,直升机发生事故时,事发水域上空浓雾弥漫,有关部门已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坠海直升机救捞时间表


12日11时20分左右,直升机失事坠海。4名机组人员随机落水。


11时30分左右,机长杨华被救起。


11时40分左右,李宝辉和唐立君被救起。


22时40分左右,两艘吊船到达打捞现场,其中一艘吊船靠近搜救船右后,另一艘在一旁。


22时48分左右,5名救援人员下水为直升机绑上钢索。


23时05分左右,直升机被完全吊出水面。


23时25分,直升机已被打捞到救援船上,基本确定直升机上无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