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门旅客到珠海机场可免费接送、免费停车

http://www.cnair.com 2009-04-13 09:1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11日, “全国百城(广东江门)旅游宣传周”活动江门日在江门市举行。作为江门家门口的机场,珠海机场推出系列优惠套餐,在江门白云航空服务中心购票的旅客不但可享受民航班车免费接送服务,还可在机场免费停车三天。


    从江门市区到珠海机场,道路非常便捷,沿江珠高速-省道S272到珠海机场只需一个小时,甚至比有的珠海旅客到机场都便捷。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珠海机场近期已推出了多项惠及江门市民的服务措施,在江门市白云航空服务中心开设了售票处和民航班车乘车点,凡在此购买珠海机场机票的旅客,不仅可以购买到优惠机票,还可免费乘坐民航班车直达珠海机场,并可获赠“VIP体验卡”;另外,凭“机票代金券”购买机场机票可抵扣20元现金,凭“旅游代金券”购买机票并参团者可抵扣40元现金。这些服务措施会使江门旅客真切感受到珠海机场如家般的温馨、舒适和便捷。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江门市民和旅行社对珠海机场很感兴趣,现场咨询和索要代金券的人很多,珠海机场准备的20000份旅游代金券、机票代金券被索要一空。


    市民王阿姨对记者说:“以前我对珠海机场不了解,原来江门与珠海机场那么近,交通方便,优惠又多,下次我一定会到珠海机场坐飞机。”(通讯员:毛素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