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召开服务工作调研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4-11 16:1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徐小玉)4月10日,南航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张子芳来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单位新疆分公司进行了工作调研,以座谈的形式听取来自分公司领导层和基层服务一线的心声。

    2009年是南航近二十年来客观经营环境最为艰难的一年,作为南航执管飞机最多的新疆分公司按照总部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创新服务思路,促进服务营销,强化服务管理,服务工作初见成效。首先,将高端服务品牌建设作为工作重点,着力打造空地一体化高端服务链。通过积极推广“高端旅客冬衣寄存”、“明珠书苑”服务项目,重新装饰贵宾休息室以及以手机短信形式向高端旅客宣传两舱产品等方式,以细致周到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高端旅客的好评。其次,围绕“丝路便捷之旅”推出“丝路使者”精品服务。加强了导乘力度,推广电子商务E飞行品牌和网上值机、机场自助值机服务,以开展“让微笑成为习惯”活动塑造员工整体服务形象。第三,开展“四个标杆”活动,全面实施“客舱革命”工程。提高乘务长、两舱乘务员的选拔标准,加强机上服务设备的维修维护,并开展了“提升职业形象、打造魅力空姐”活动以及客舱广播培训工作,使优质服务理念深入人心。第四,以构建中转航线网络、打造无缝隙中转服务链为手段,以顾客满意和经济效益双赢为目标,提升中转服务能力。

     在亲历新疆分公司服务工作,并听取关于基层员工管理、服务工作现状以及存在困难等内容的详细汇报后,张子芳书记认为,南航“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在新疆分公司的轻松落地和逐渐得以开花结果,与分公司领导班子的重视和基层员工的无私奉献分不开,新疆分公司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的氛围非常浓厚。

    张子芳书记对新疆分公司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实现“三新”,即管理水平要有新提升、服务技能要有新进步以及服务观点要有新突破;二是要把握服务工作的核心内容和关键环节,全员支持、搭建平台、更好服务、锦上添花;三是要重点做好高端旅客的发展、服务、维护和管理工作,打造两舱个性化、普通舱标准化的服务拳头产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以高品质的一流服务创国内行业高端服务品牌,增强南航对外竞争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