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方局部将降温 出行注意保暖

http://www.cnair.com 2009-04-09 16:0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上一周的清明小长假加之好天气,人们多选择踏青扫墓、出行游玩、购物等活动,确实给市民带来了春的气息。同样给各省市的旅游景点、景区以及旅行社带来了可观的收益。


    但是,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2009年4月9日06时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称,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西南部分地区有大雨。


  今天早晨到上午,安徽东部、江苏南部、浙江北部、福建西部、华南南部、重庆西部和南部以及四川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霾,局部地区有大雾。


  因为未来几天温差较大,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出行游玩的市民要注意保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