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未来三天北方局部地区将降温,出行游玩需注意

http://www.cnair.com 2009-04-09 13:3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2009年4月9日06时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称,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西南部分地区有大雨。


    9~10日,受东移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东部和东北等地将有4~6级风,气温下降4~8度,局部地区可降10度以上。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三天,青藏高原大部、西南地区、黄淮、江淮、江汉、江南中西部、华南中西部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湖南西部、贵州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降水量一般不超过35毫米。


    今天早晨到上午,安徽东部、江苏南部、浙江北部、福建西部、华南南部、重庆西部和南部以及四川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霾,局部地区有大雾。


    前一阶段的好天气我们可以看到北方的一些花草都已经发芽,人们也都换上了春季的服饰,而且温度的升高也带动了一些市民出行游玩的好兴致,有的是自驾旅游,有的则是随团旅游。但是未来几天的温度和前一阶段的温度相差有些大,所以提醒广大喜欢出行游玩的市民,在这几天出行一定要注意保暖,保护好身体,不要让这突然的冷空气打扰了游玩的兴致。

 




中国航空旅游网综合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