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荔波积极挖掘民族文化做大做强旅游业‏

http://www.cnair.com 2009-04-09 13:1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位于贵州南部的荔波县,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地,各民族在长期的历史发展中,由于地域差异,地处文化封闭等因素,形成了原始古朴、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


   民族文化资源是民族地区宝贵的文化财富,传承和开发民族文化,弘扬优秀民族民间艺术,挖掘具有代表性的地方特色的民族文化,成为了荔波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助推器。


   近年来,荔波县旅游业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历史性跨越。按照旅游强县、旅游兴县、旅游富县、旅游活县、旅游热县的发展战略,该县将民族文化元素与旅游业有机地结合起来,深化认识,科学定位,精心策划,打造品牌,依托优势,加大宣传,制定措施,推动发展,旅游主导产业乘势而上,实现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目前,荔波旅游正处于关键的发展时期,抓好民族文化资源整合与旅游产业的配套建设,必将推动旅游业走上一条持续健康又好又快的发展之路。(荔波县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