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FCm在30多个国家为美国理察森电子有限公司提供差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4-09 12:0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FCm Travel Solutions为美国理察森电子有限公司(Richardson Electronics)提供差旅管理咨询服务,服务范围覆盖从北美区到世界3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中国。


 

FCm早在2006年被Richardson指定为其管理商务差旅,随后在北美区为其成功提供了商务差旅解决方案。FCm现又将差旅解决方案扩展到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区

 

Richardson是一家全球工程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服务领域涉及微波视频器件/模块、无线电通讯、能量转换以及显示系统等。公司成立于1947,总部位于美国的伊利诺依州,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有分支机构

 

FCm美国主席Gregory Lording先生指出,Richardson需要全球的差旅整合,期望在差旅管理过程中做到无缝实施。

 

说:“Richardson需要一个非常有效的差旅政策,以确保满足公司各个方面的需求,同时这个政策还需考虑到每个不同国家的当地文化差异。此外,整合的差旅政策能使公司的差旅花费更加透明,增强与供应商的谈判能力,并能针对公司整体差旅情况做出战略性的实施方案与规划,其总体目标就是使差旅花费更加高效

 

Lording先生谈到,FCm的主要解决方案就是帮助Richardson建立一个内部的差旅管理小组,小组代表由公司的人事、财务、以及每个业务部门主要涉及出差的人员组成。

 

“差旅管理小组由FCm指导并提供支持,这成为Richardson实现差旅行为上最佳实施的主要推动力量。”

 

FCm与小组会成员紧密合作,共同审核公司的整个差旅项目,找出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是Richardson第一次采用单一的全球差旅政策,它能最大程度上提高工作效率和节约成本。”

 

FCm的另一个解决方案包括正在进行对公司出行人员在新政实施和受益方面的培训,作为改变管理计划的一部分,这样的培训能够最大程度上支持相关差旅政策。”

 

Richardson的全球差旅经理Karen Allen,“FCm在北美地区提供的高效差旅服赢得了公司的信任,这为后续管理我们的全球商务差旅奠定了基础

 

Allen又谈到“我们以前从没在全球范围内实施过差旅整合,FCm为我们制定了所需的战略方向,这样我们能达到差旅上的一致性和成本控制。”

 

FCm与我们的部门目标一致,通过共同合作提升全球视野,确保我们在商务差旅上的需求能够得以实现。”

 

“通过这样的整合和调整,我们的伙伴关系得到了良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