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元宝现形记

http://www.cnair.com 2009-04-09 08:1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娟)遇到有人持金元宝,花言巧语向您兜售,您还会相信天上掉馅饼吗?有人发财心切,打歪主意竟然打到了机场,不想被机场警方逮了个正着。


    2009年4月8日,正在巡逻的乌鲁木齐机场派出所民警,在候机楼门口发现了几名可疑人员。经过盘查,巡逻民警将四名用“金元宝”进行诈骗的不法分子抓获,查获了假的金元宝12枚和伪造的人民银行鉴定书4份,


    这四名可疑男子操宁夏口音,自称是到机场来乘坐飞机的,“金元宝”和伪造的人民银行鉴定书是花钱购买的。派出所民警经过查实,四名可疑男子是务农人员,在新疆无固定职业,他们认为到机场坐飞机的人肯定有钱,准备到机场来骗取旅客钱财。


    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示广大乘坐飞机的旅客和群众,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