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荡漾”风光摄影作品展本月搬进北京

http://www.cnair.com 2009-04-08 14:0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7日-5月7日,京郊平谷区将举办第11届国际桃花节。通过协商,活动期间贵州将举办“荔波荡漾”风光摄影作品展,展示荔波数百幅介绍世界自然遗产的精美图片。


    北京平谷的本届桃花节共分文化、旅游、体育三大系列。游客在看完桃花美景、游桃园仙境、赏民俗风情、品鲜桃美味、吃农家饭菜的同时,可激动地欣赏在高空钢索上生活21天的吉尼斯纪录高空王子阿迪力将和自己的徒弟以及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哥伦比亚的飞索高人,在416米长的高空钢索上展开速度竞技。


    此外,桃花节期间,平谷和荔波两地联合举办的“桃花漫舞—荔波荡漾”风光摄影作品展,精美绝伦的数百幅介绍世界自然遗产的图片,也将给活动增光添色。(荔波县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