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荔波和北京平谷联手举办花节

http://www.cnair.com 2009-04-07 16:3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7日,北京平谷和贵州荔波同时对外发布消息称,今年南北两地两个产花大县将联手举办花节,以拉动两地的赏花游市场。

    据举办单位介绍,京郊的平谷县是世界最大的桃花海,而南方的贵州荔波县是梅花的主产地。两个以花为媒介、以花为品牌的地方,今年将联手开展文化交流。桃花节期间,两地将联合举办“桃花漫舞—荔波荡漾”风光摄影作品展。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看桃花美景、游桃园仙境、赏民俗风情、品鲜桃美味、吃农家饭菜等一系列活动的推动下,桃花节和梅花节期间,对平谷和荔波两地的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效果日益明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