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科技馆新馆火灾新馆会按计划竣工

http://www.cnair.com 2009-04-07 16:0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日下午,位于“鸟巢”正北方约1500米的在建中国科技馆新馆发生火灾,工人称,火灾疑因电焊产生的火花引发。至14时50分许,火被扑灭。


    据朝阳消防支队介绍,过火面积3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经调查,是该馆主体结构东南角施工工地内,保温层挤塑板着火,具体原因和损失尚待调查。


  据中国科技馆方面介绍,科技馆新馆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规模10.2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装修,原计划于今年5月完工,9月正式向社会开放。昨日下午,中国科技馆馆长徐延豪表示,起火的只是新馆建筑表层,火情不会耽搁工期,新馆仍会按计划竣工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