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省荔波更换街道名称:景区名、名人名成主要街道名字

http://www.cnair.com 2009-04-07 11:0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6日,记者在贵州省荔波县的几条主要街道看到,以景区照片为背景的一块块不锈钢路牌上分别写着“小七孔路”、“大七孔路”、“梅原路”、“水春河巷”、“樟江大街”、“恩铭大道”等。据了解,荔波县日前重新为街道命名,总数近30个,其中主要街道的名称被景区名称和著名人物的名字取代。


    荔波是我省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地、“旅游优先重点发展区”和“黔南的旅游龙头”,被评上“中国最美的地方”。境内的国家级樟江风景名胜区中的樟江田园风光带、小七孔景区、大七孔景区、水春河漂流及国家级茂兰自然保护区和万亩梅原等已有较高的知名度,让人耳熟能详。用人们已熟知的“樟江”、“小七孔”、“梅原”等景区作街道名称,既能进一步提高景区的知名度,也能方便当地人和外来游人记忆。


    荔波这次公布的以景区名所命的“樟江大街”、“小七孔路”、“梅原路”等,是荔波县近年改造或新修的重要街道,通过这样的命名,让人们感觉到荔波人的旅游商品意识有了明显的增强。 (荔波县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