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地震灾区推出“感恩旅游”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09-04-07 09:3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川地震灾区近日发起“感恩旅游”,借此实现“向全国人民表达感恩之情和刺激当地旅游产业尽快恢复、发展”的目的。


    成都市近日面向全国消费者启动一项“感恩旅游”计划,将向四川省外免费发放1500万张感恩旅游卡,持卡人可在今年内免费游玩杜甫草堂、武侯祠、都江堰等11个著名景区、景点,以表达成都市民、尤其是受灾民众对汶川地震中来自四面八方支援的回馈。


    据了解,这11个景区、景点的门票加起来,价值超过700元。据成都市旅游部门的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20万人领到了这种感恩旅游卡。


    对于地震灾区的旅游产业来说,这是令人振奋的数据。业内人士认为,清明节小长假和“五一”假期中,“感恩旅游”的效果将更鲜明地显现出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