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明假期在即 珠海机场即将迎来客流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09-04-03 13:2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回家祭奠、探亲访友的旅客将会增加,由于假期较短,很多市民选择乘飞机出行,珠海三灶机场将迎来春节后第一次客流小高峰。

 

    记者从珠海机场售票中心了解到,订购4月3日-4日从珠海机场出发机票的旅客较多,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长沙西安等热点城市,客座率达到7成,其它珠海机场通航城市如重庆、昆明、成都、厦门、海口等客流也将比平日有所增加,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6日。3月29日,珠海机场已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部分航线航班进行了调整,珠海飞往上海航班增加至每日六班,并从4月6日起,新增了珠海至济南的航班,这些增加的航班航线将能满足清明假期运力的需求。随着清明节的临近,珠海机场客流明显增加,4月1日当日客流同比增加4成。

 

    为表达珠海机场对每一位旅客的关心和祝福,清明期间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推行“服务主动性”工作。服务主动性,就是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有针对性的为旅客解决问题,提前预测旅客可能遇到的问题,且提供帮助,并在问讯、机场大使、登机口等重要服务阶段会为旅客提供贴心、热情、主动的服务。这种服务以“三声服务”为核心内容,即客来有迎声,客走有送声,答客有应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