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常州游客台湾游刻字留念

http://www.cnair.com 2009-04-02 15:1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7日,台湾野柳地质公园迎来大批大陆游客,随后工作人员在地质公园内陆桥旁岩壁上发现被刻上简体字样“中国常州赵根大”,据了解在岩壁上刻名字的游客是常州某公司老总赴台湾旅游时,在景点的岩石上刻下自己的名字留念的。还有一个常州同乡“卢建中”也有刻字。




    此事也引起了台湾媒体的关注,多家电视台和“中央社”都报道了此事。台媒认为,这些缺乏公德心的行为实在该好好改进。岩壁上的刻字无法人工消除,只能随风化慢慢消失,所以管理人员也只能严加提防下一个“赵根大”和“卢建中”。




   观光局要求旅行社及导游加强监督,未来若发现类似破坏行为,除当场禁止,也可依观光发展条例罚款三千到一万五千元。但观光局坦言执行有困难,将与移民署等单位研商,透过行政执行法等法规,要求违规者须缴纳罚款后才可离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