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日凌晨全国铁路开始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http://www.cnair.com 2009-04-01 17:0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北京地区新版列车时刻表已发售,全国列车时刻表将于三日内开始发售。调图后的北京地区新版列车时刻表现已发售,全国列车时刻表将于三日内开始发售。今天零时起,铁路实施新的运行图后,北京西站始发列车由113对增加到134对,西站日开行图定列车量接近春运时期,成为北京最繁忙的火车站。


    铁路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调图后的全国列车时刻涉及面较大,目前正在汇总和整理,全国列车时刻表预计三天内可以发售。


    铁路局提醒旅客,旧版列车时刻表已于今天零时起正式作废,请出行的旅客到火车站内购买新版的列车时刻表。




  据了解,从今天起,北京站、北京南站和北京西站将采用新的退票凭证。


  北京铁路部门介绍,这次退票手续费凭证更新,也是调图更新的一个内容,能使报销凭证更加正规。上午,北京站的退票窗口已经摆好了新的退票凭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