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李养民副总率组来甘肃分公司调研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09-04-01 15:4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友文)报道  3月31日,东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养民、东航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检查组组长张志诚一行,来甘肃分公司就东航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并对甘肃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指导检查。


    在听取了甘肃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和甘肃分公司相关单位、职能部门就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座谈。


    李副总对甘肃分公司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更加重视学习实践活动,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上重点再突出一些、特色再多一些、与实际工作再贴近一些,要争取做学习实践活动的先进单位。二是正确处理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与学习实践活动的关系,工作主线不能丢,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解决好工作中的问题。三是要重点抓好飞行队伍的稳定工作。检查指导组张组长在讲评中指出,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班子是重视的、准备是充分的、行动是迅速的、动员是深入的、培训是广泛的,各级班子的学习也是认真;他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好良好的发展势头;二是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好调研活动,课题要切合实际,找出难点、重点问题进行研讨,要有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和措施,要组织好成果交流会,这是第一阶段的主要成果;三是要抓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这一阶段内容丰富、任务较多,要做细做到位,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分公司各项工作都有一个新起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