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开通上海、广州经乌鲁木齐中转一票到底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4-01 14:3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梦莹  何文)自2009年4月1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始为由广州、上海始发,经乌鲁木齐中转疆内城市的旅客提供“一票到底”服务。


    “一票到底”是南航为了方便南航中转旅客在中转站转机,在始发站开展的一次性为转机旅客办理客票、登机牌及行李牌直至目的站的业务。“一票到底”简化了旅客的转机手续,让中转旅客省去在中转站提取行李、再次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的繁琐过程。因此自开展以后就受到了中转旅客的喜爱,推广“一票到底”也是南航2009年品牌服务提升中转工作的一项内容。


    4月1日起,新疆分公司开通广州和上海始发办理乌鲁木齐中转的一票到底后,基本就形成了以乌鲁木齐为中心枢纽向东西扩展的辐射扇面,由广州、北京、上海开通至疆内航线的一票到底和由疆内城市开展至国内东线城市的一票到底交相辉映,使购买南航联程客票的旅客在乌鲁木齐的转机更加便捷和舒适:旅客从广州、北京、上海出发当日中转新疆各城市,或从疆内城市出发当日中转国内东线城市,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可以直接办理两个航班的登机牌,托运行李也直接运往目的地。航班落地后,旅客无需办理其他手续,中转服务人员将在到达厅的中转服务柜台迎接,引导旅客通过安检到登机区域候机,到达目的地后,旅客可凭行李票直接提取托运行李。


    继2008年11月正式开通北京始发经乌鲁木齐的一票到底业务,新疆分公司迄今已为北京始发2652名 旅客提供了该项服务;2009年新疆分公司一面新增与开通一票到底的城市的合作,同时加大了疆内一票到底推广和宣传。2009年1-3月新疆分公司地面保障部共为3623名旅客提供了一票到底服务,并去年同期增长了241%。通过一票到底的推广,南航新疆分公司为更多的旅客提供了更为便捷、完善、高效的转机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旅客实现自由、轻松、快捷的国内中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