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国际机场为迎全运推行十条基本服务规范

http://www.cnair.com 2009-04-01 10:4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在济南举行,济南国际机场以“创一流水平、促和谐发展”为总体目标,突出“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主题,为做好全运会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窗口单位服务建设,大力推进诚信服务、优质服务、规范服务,杜绝发生任何不安全事件和服务保障问题,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服务人员队伍,山东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推行《济南国际机场迎全运十条基本服务规范》。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做好了充分的服务保障工作。

 

济南国际机场迎全运十条基本服务规范

         一、工作人员统一按规定着应季制服,衣着整洁大方。

         二、工作人员统一按规定佩戴工牌、禁区通行证,不得在制服上佩戴其它饰物。

         三、工作人员一律着深色皮鞋,严禁赤脚、穿拖鞋和旅游鞋。

         四、工作人员发型端庄、整齐。头发不得染成过于鲜艳的颜色(如红发、黄发等),不得涂染指甲。男员工不得留长发、蓄长须。

         五、工作人员站姿、坐姿要规范,不得出现倚靠柜台、墙壁,跷二郎腿等行为。

         六、接受旅客、货主问询时应站立,面带微笑,讲普通话,使用“请、你好、谢谢、再见”等文明敬语,严禁使用服务忌语。

        七、接听电话,响铃不得超过三声。接受多名旅客同时问询时应按顺序一一作答。

        八、值班期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如上网、看电视、接听私人电话、大声谈笑、聚集聊天、化妆、吸烟、伸懒腰等。

        九、遇到旅客对服务人员不满时,当事人应保持克制态度,不得与旅客发生争吵,并按要求及时化解矛盾、搞好服务。

        十、在岗期间实行首问负责制。当班未处理完的问题须传递给下一班,切实做到旅客问题件件有回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