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旅游“危”中求“机”

http://www.cnair.com 2009-04-01 10:1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国际金融危机之下,贵州荔波旅游“危”中求“机”,出台优惠办法,保持旅游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据介绍,为进一步激活旅游市场,荔波县委、县政府出台了《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门票旅游团购预售暂行办法》。《办法》规定,具有合法组团资格的旅行社一次性购买大、小七孔景区门票各5万张以上的,可享受5折优惠。同时,乘坐飞机到达荔波机场、游览樟江风景名胜区的个人和团队,享受门票四折优惠;全国劳模、伤残军人、现役军人、残疾人、烈士家属烈士、获国家部委表彰的人员、60岁以上老人、记者、旅行社总经理、导游,以及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在前往大、小七孔景区游玩时,可享受免收门票费的优惠。 (莫登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