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突出做好景区旅客安全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09-03-23 18:4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连日来,随着荔波旅游的客流量促步增长。为确保景区运输安全、畅通、有序,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该县美嘉旅游运输公司成立了安全督查工作组,突出做好大小七孔景区的运输组织管理,保障进入景区的游客来得安全,走得满意。 



    据了解,该旅游运输公司统一组织、协调、监督、检查运输组织工作,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大对参运车辆的日常安全监督检查,严格执行安全例检制度;加强对驾乘人员的安全教育,严禁超载、超速和疲劳驾驶。强化现场监督管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乱班乱线等行为,努力创造规范有序的旅游观光运输环境;推行规范化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派出专门人员日夜驻景区,协助景区管理人员疏通旅游车辆,积极帮助外地游客解决旅行中遇到的难题。(贵州省荔波县美嘉公司 何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